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郓城县  > 正文

以观摩找差距 以评比促提升
潘渡镇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

作者: 张慧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9 09:37

中国菏泽网消息 (记者 张慧) 3月26日,郓城县潘渡镇对各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评比,通过实地查看、现场打分的模式,以观摩找差距,用评比促提升,全面深入了解各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状。

此次观摩活动旨在检验春季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,进一步提升整治工作水平,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,全面提升镇域人居环境水平。活动聚焦整治的短板和难点,通过“看、查、评”的方式,每到一村,针对村容村貌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、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重点环境卫生问题,检查小组进行了全覆盖式摸底检查,现场指出各村存在的突出问题,提出整改要求并对照评分细则进行打分,真正做到以评促干、以查促改。评比过程中,检查小组深入背街小巷、田间地头,实地查看人居环境真实状况,真正做到横到边、竖到底、全覆盖、无缝隙,帮助各村梳理工作短板,全面提升全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精细化水平。

改善农村人居环境,建设美丽宜居乡村,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。下一步,潘渡镇将坚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,定期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,努力建设一个人居环境美、农民生活好的潘渡镇,让群众居住的家园更美丽、生活更幸福,全力推动人居环境综合水平再上新台阶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